[韓國 明洞] Red Sun 紅紅的現煮起司年糕鍋 (改名為 Red Hong)


[Red Sun]

地址: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2街55-14, 2~3F (서울특별시종구명동2가55-142 2~3F)

電話:+82-2-773-8988

營業時間:11:00~22:30

交通:鄰近地鐵明洞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到韓國想吃的東西實在很多,其中有一項是起司年糕鍋

之前在看韓劇或韓綜的年糕鍋,想說來到韓國一定要來品嚐

這一間店挺好認的,紅紅的大招牌,走上去就到囉!

有七種年糕火鍋、套餐是從 2 人 ~ 4 人套餐

辣度有微辣、中辣、辣味、超級辣

我離開店後,走到一樓才發現原來有中文 menu



我這次點的是「經典起司年糕火鍋套餐」、辣度選擇微辣

首先會先送上炸物、醃漬蘿蔔、一盤滿滿的起司,哇!超期待起司融入年糕火鍋的 ^^

炸物和起司是等年糕火鍋煮到一半時加進去鍋裡,若不知道何時要加入鍋裡,

不用擔心,店裡的服務員會跟你說,或是直接幫你放到鍋裡 ^^


剛送上還沒開始煮的年糕鍋


加上起司、炸物的年糕鍋!


滿滿的起司是我的最愛~

紅通通的年糕鍋,雖然我只選擇微辣,不太能吃辣的我,真的覺得很辣

有次看韓綜時,吃到很辣的時候,只要吃上醃漬的黃蘿蔔就可以解辣

結果我吃了之後,真的可以解辣!而且醃漬的黃蘿蔔很脆、很好吃

油炸餃子外皮很脆,不會很油,裡面有包冬粉,不過餃子不能在鍋裡煮太久,要不然會變很軟哦!

韓國的方便麵蠻 Q 的,而且好像煮不爛,因為我吃的時候其實在鍋裡已經煮很久了,但還是蠻 Q 的!

韓國的年糕軟軟 QQ 的,再搭上起司,整個超讚的!

所有的套餐都可以選擇炒飯或冰淇淋

但因為我還蠻飽的,所以選擇了冰淇淋

結果是香草冰淇淋,香草味道還蠻濃郁的,很好吃哦!


如果來到明洞逛街的話,可以來這間品嚐看看!

小貓和「Funliday 行程規劃」最新合作,歡迎將小貓的行程帶著走!
快拿起手機下載「Funliday」App,掃描以下 QR Code 就可以載入行程囉!

~ 小貓跳跳韓國趴趴走 (Funliday 行程規劃) 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