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韓國 安國] 漫步三清洞,充滿古色古香傳統韓屋的美麗地方


每次看韓劇或韓綜,看到三清洞就超想去的,

透過電視上看到這個地方充滿著傳統建築,獨特風味的街道。

終於來到了韓國,安排了好幾個小時來漫步三清洞,

地點位置左右座落朝鮮時代王族居住的「景福宮」、「昌德宮」,

北邊有「青瓦台」、南邊有「仁寺洞」,

保留了古色古香、傳統韓屋。

這裡鄰近地鐵「安國站」,這附近有許多的韓服店,大家可以來這裡租韓服,

穿著韓服,漫步三清洞就更有感覺了!

不過我沒有租韓服,但是看到還蠻多人穿著韓服來拍照,

中途我還遇到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的漂亮女生,她穿著韓服的樣子超有氣質,

她本身跟我說話的語氣也讓我覺得很有氣質,可惜沒有勇氣開口可不可以與她拍一張照片!

首先來到這裡時,可以先到北村文化中心拿導覽地圖

裡面有說明這裡的歷史,還有北村八景是哪八景,及地圖標示



看到導覽手冊上寫著三清洞從前的另一個名字就是「北村」,指的是都城北部區域,是朝鮮時代上流階級居住的地方。

傳統的韓屋、現代的招牌,呈現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

漂亮的花店,很多漂亮的小花,看到很多漂亮的小花束都很想買 ^^



這裡也有很多韓國傳統玩具、娃娃穿著韓服的小物店



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今年 Rain 與金泰希結婚的教堂「嘉會洞教堂」

因為聖堂沒有開,只能在外面參觀和祈禱




當時天主教在韓國傳教的樣子


樓層介紹及彌撒、善會聚會時間


離開教堂後,繼續漫步其他地方。

這裡還蠻多住家,大家來到這裡記得要輕聲細語,不要吵到住戶哦!

路上也會看到很多請大家輕聲細語的標示!



捕捉到穿著韓服的兩個女生,再搭配這裡的風景,真的很美


這裡連米奇、米妮也是穿著傳統服裝哦!挺可愛的 ^^


雖然我是平日、一大早來到這裡,但是人還是很多





繼承者們的一個場景,朴信惠、李敏鎬在這店前的場景

現在是一間麵包、咖啡店


這個景點也蠻多人會來拍照的



我還蠻喜歡這裡的,慢慢地欣賞這裡的風景

我沒有照地圖上的北村八景走,想說就慢慢的隨機走

不過在這裡也逛了蠻久的時間,從早上九點多逛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

可惜沒租韓服,整個背景還蠻搭的

下次來韓國還要再來到這裡,歡迎大家可以租韓服,漫步三清洞!

附上北村文化中心的地圖,可以來這裡拿導覽手冊哦!



小貓和「Funliday 行程規劃」最新合作,歡迎將小貓的行程帶著走!
快拿起手機下載「Funliday」App,掃描以下 QR Code 就可以載入行程囉!

~ 小貓跳跳韓國趴趴走 (Funliday 行程規劃) 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