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韓國 明洞] 明洞美食、美味攤販

明洞從下午開始陸續就會有美食攤販來擺攤

一到晚上就會看到整條街上,一整排的美食攤販

讓人超難決定該品嘗哪一些、每一種都好想品嘗看看

這次我也品嘗了一些美食,有幾個還是讓我這幾天雖然吃完晚餐了,但還是會跑去吃的美食

五花肉●泡菜蔬菜捲

五花肉泡菜蔬菜捲其實還扎實的

外層是用五花肉片包著,肉片內有豆芽菜、微辣泡菜等等蔬菜,搭配著口感還蠻不錯的

奶酪香腸串

這個香腸串的組成是微辣單純香腸 > 香腸含奶酪 > 微辣單純香腸 > 香腸含奶酪... 穿插著為一串

其實我還蠻愛吃奶酪的,很喜歡奶酪牽絲的感覺,搭配起來雖然熱量很高,但真的超級好吃

鯽魚餅

自從看了韓劇「請回答 1988」之後,就一直很想品嘗看看鯽魚餅

還蠻多種口味的,有地瓜、巧克力、香蕉、起士等等

看到這攤子立馬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來品嘗看看,我以為是像鯛魚燒的感覺一樣

但品嘗之後發現到完全跟鯛魚燒不一樣,哈哈!

外型是長方形,外皮超脆的,很像在吃脆脆的餅乾一樣

冷冷地也很好吃,不過想吃吃看剛出爐的感覺是什麼,應該會更好吃哦

烤奶酪

這個烤奶酪是讓我連吃好幾天的美食,組成是年糕 > 奶酪 > 年糕 > 奶酪... 穿插著成一串

烤好之後淋上甜滋滋的煉乳,整個超搭的

韓國的年糕我超喜歡的,QQ 的、軟軟的很好吃

在台灣很怕吃到年糕,但韓國的年糕我真的超愛吃的

整條路上還有看到好多色彩的超大棉花糖、烤龍蝦、烤干貝等等

但喵喵的胃還挺小的,吃了這幾個就挺飽的,就沒辦法再繼續品嘗好吃的美食了~

最後最後看到了草莓,超飽的肚子忍不住還是買來吃了

超級大顆、而且很便宜哦!不管是買一杯草莓、一盒草莓都很划算

來到韓國 明洞的話,一定要來吃吃看這裡的攤販,實在是美味、便宜又好吃 ^^

小貓和「Funliday 行程規劃」最新合作,歡迎將小貓的行程帶著走!
快拿起手機下載「Funliday」App,掃描以下 QR Code 就可以載入行程囉!

~ 小貓跳跳韓國趴趴走 (Funliday 行程規劃) ~

留言